白南歌

专注冷圈二十年。永远为雨宫心动💓

【甘白下风】你笑容如烟花飞舞般绚烂

Part4

戴风是个很善于隐藏感情的人。

可他和吴白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毫无保留的将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现给他,想把自己的快乐与他分享,想将自己的委屈倾诉给他。

就是想粘着他,想离他近一些,想与他并肩。

[我对外面的世界一直保持着戒备心,但与你在一起时,我却毫无防备。]

这就是喜欢吧,戴风想。

“别怕,Demo。”吴白低沉有好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K&K就是你的家,我们都是你的家人,”轻轻抹掉挂在戴风眼角的泪痕。

“你还有我,你还有我们。”

哭红眼睛的小孩听到这句话后一头扎进吴白怀里,小手环住他宽大的腰身。

吴白轻揉着小孩的头发,安抚着他。

直到耳边传来他平稳的呼吸声,吴白才小心的将戴风放倒在床上,关上灯,带好门。

关灯前戴风眯缝着眼睛看到吴白手上闪着光的戒指。

他的脚步声还回荡在楼梯上,

留下来好吗?我不想和别人分享你。

只因我喜欢你。

第二天早晨戴风是被温暖的阳光吻醒的。

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楼下传来97他们吵吵嚷嚷的声音。

戴风看眼闹钟,“都10点了!?”天哪,自己怎么睡到这么晚。麻利的穿上衣服下楼,队友们都一脸诧异的看着他。

“你们怎么都不叫我?”Demo问他们。

“我说小Demo,你哪辈子修来的福分啊,老大和队长一起去劝你妈。”97靠在桌子上看向一脸状况外的戴风。

“队长…也去了?”

“可不是吗,”Grunt说,“队长还特地嘱咐我们说你昨晚上熬夜,不要去打搅你休息。”Grunt故意将“特地”两个字咬的很重。

“也不知道这个冷场王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关心人了,”Grunt翻了个白眼,“队长还给你留了零食呢。”

“???”戴风被他们一时说的没了话,但一听队长给自己准备了好吃的那一双迷茫的眼睛又发起了光。

“在这,”One抱着几盒曲奇饼干和几瓶牛奶,“这盒曲奇很有名的,这么贵我都舍不得买,队长竟然专门给你带,太幸福了吧。”

“就是,还说不让我们偷吃,专给你的。”97撇了撇嘴。

“唔,谢谢。”接过One手里的饼干和牛奶,冲97吐了吐舌头。这是我最近一直想吃的那一款曲奇哎,戴风将曲奇饼干抱在怀里,心里甜甜的。

受到了队长的特殊待遇戴风,一改最近失落不专心的画风下午训练越发得起劲儿,就连进攻的时候唇角都弯弯的。

回到俱乐部的韩商言和吴白看到的便是小孩们认真训练的精神样子。

韩商言欣慰的点点头刚想和吴白商量要不要给小伙子们放天假休息调整调整,就看他径直走向戴风,小孩见到他好看的眼睛闪着星星,赶紧跑到他身边。

“队长!”

闯入视野的又是那烟花般绚烂的笑容,亮亮的眼睛,粉色的嘴唇,吴白下意识去揉他的头发,扬起唇角。

“你妈妈已经同意你继续待在战队了,”吴白笑看着面前激动的小家伙,“你不用走了。”

“真的吗!太好了!谢谢队长!”

“喂,说服你妈妈难道都是他的功劳吗?”韩商言上前冲自己的表弟挑了挑眉。

“嘿嘿,也谢谢老大!”

小Demo那双闪着光的视线很快移向吴白,看着自家表弟弯弯的眉眼,韩商言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是时候找自家弟弟谈谈了。


——————————————

很快就甜啦,相信我

队长很快就开窍了!

这是个甜文真哒~

不要弃文呀谢谢你~


评论(12)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