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南歌

专注冷圈二十年。永远为雨宫心动💓

【甘白下风】你笑容如烟花飞舞般绚烂

Part6

距离分组赛还有两三天的训练中,像是商量好的一样,吴白和戴风都很默契的不显露自己的感情,认真的投入到训练当中。

直到比赛的前一天晚上,戴风希望第二天能超常发挥,便早早的休息了,睡着前又梦见了吴白的浅笑,迎着阳光,高高的身影将他搂入怀中,梦中吴白好像对他说了什么,模糊的听不清,很快他便沉沉睡去,一只小手懒懒的揪着被角。

估摸着戴风已经睡着,吴白悄悄推开他的房门坐在他的床边。

小孩意料之中睡的很香,半张脸埋在柔软的枕头里,一条腿伸出了被子,碎发软塌塌的搭在前额,吴白轻笑着将被子往戴风肩膀处盖了盖。

[可不能着凉了。]

看着戴风安静的睡颜,吴白就这么静静的坐着,静静的看着他,听着小家伙平稳的呼吸声,任时间一分一秒就这样过去。

“有时我会想,当你沉沉入睡,”

“你会不会梦到我。”

“当我望着你水灵灵的双眼,我会觉得,”

“你一直属于我。”

怕弄醒他,吴白小心地拨开那挡在戴风长长睫毛前的碎发,

“戴风,”

“只因为我喜欢你。”

他在戴风额头轻轻落下一个吻。

 

戴风走进赛场的时候,看到对方留给自己一个坚定的眼神,看到他稳稳地坐在属于他的位置上,戴上耳机。

戴风从未觉得自己如此清醒。

K&K这次的对手很厉害,一开始的进攻就很猛烈,必须快速的拆解对方的攻击,连一秒钟犹豫的时间都没有。

比赛刚开始戴风很快跟上对手进攻的节奏,和队友配合的还算顺利,整场比赛都是K&K占上风,可等到了比赛快结束的时候,不知道哪里出了差错,令人意料之外的突然出现在吴白那里漏洞让戴风慌了神。

吴白还在抵御进攻,他没有发现。

[来不及了!]

眼看着就要输了,在比赛的最后一刻,戴风挡住对方的偷袭的同时迅速帮吴白弥补上了漏洞。

戴风的心跳仿佛漏了一拍。

[刚刚太危险了…]

“K&K胜利了!”

戴风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回过神,听着队友的称赞声,他有些害羞的低下头。

“可以啊小Demo!没想到你可以这么强的!”

“这么隐蔽的漏洞都被你发现了!”

“太棒啦!小Demo!”

抬眸发现吴白在看自己,那双浸满温柔的眼睛,悠悠的,像一束徘徊在无穷宇宙中的暖光,终于穿过了亿万光年来到他身边。

戴风从位子上站起来,向那个走近他的高大的身影扑去,吴白用力搂住他,两人在全场的欢呼声与喝彩声中紧紧相拥。

“Demo,谢谢你。”

吴白瞥见不远处艾情冲他微笑,他也微微颔首作为回应,放松似的将头埋在戴风软软的颈窝,又把小孩搂得紧了紧,想要把他揉进怀里。

戴风感受到吴白有力的心跳,抓紧了他背后黑色的衣料。

[真希望这就是永远。]

一颗名叫Demo的心跳动着朝远方呐喊,

[这会是永远的。]

它终于等来了回应,来自另一颗跳动的心。

那颗心的名字叫Dt。

 

——————————————————

大概下章队长就要和小Demo告白啦~

然后就是甜腻腻的喽~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3)

热度(1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