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南歌

专注冷圈二十年。永远为雨宫心动💓

【野田昊X秦风】 爱隔山海

Part 3 风铃

秦风很喜欢晴天,喜欢看水蓝天空上飘得几团白色的云朵。

喜欢听掺杂着枣花香的风吹过窗前盆栽上挂着的风铃发出的“叮当”声响。

野田昊结婚以后,就很少出现在大众视野了,连CRIMASTER都少见他上线,人们都说他去陪妻子了,还有几个损友说野田昊“好男人”的身份果真结了婚后才会暴露。

秦风才刚刚上大一,学业却忙得紧,听学长学姐说每学期的结业测试不过关还要留级,秦风就更不敢怠慢了,每天抱着书在各个教室之间跑来跑去,还要提前到图书馆占位。

整理完资料和笔记,已经是凌晨了,秦风无力地趴在图书馆自习区的桌子上,看着夜晚的北京灯火通明。

[要被榨干了啊。]秦风顶着黑眼圈看向亮着的手机屏幕。

时间显示是凌晨1:17.

[怎么才大一就这么累,困死了。]秦风摘掉眼镜把头埋在臂弯,晚风从窗缝挤进来,吹起他的发梢,就在他即将睡着之时,秦风听到了一阵悦耳的“叮当”声。

是风铃!

秦风从臂弯中抬起头,望向图书馆四周,叮当作响的声音仍回荡在他耳边。

是从门口传来的。

秦风隐约记得唐仁说过风铃代表着好运,在风铃下挂着的纸片上写下挚爱之人的名字,当风吹过,风铃叮当作响之时,自己对他的祝愿便能传到千里之外的他的耳中。

这么想着,秦风点开了kiko的微信。

[在吗?]

对方很快便回过来,[大少爷,什么神仙叫你想起我了啊?]

好像这段时间都在赶学业啊,都一两个月没联系了。

[那个,kiko,能不能帮我订一张去东京的机票。]

[找我帮忙?那可是要收费的。]对面的少女含着棒棒糖回复他。

秦风犹豫了一下,[行,你说要多少。]

[这么爽快?不像你啊,去东京做什么?找野田昊?]

[不,不是。]眼前出现了暗恋之人的名字,秦风打字的手都有些颤抖。

[最近忙学业太累了,想出去转转。]

[真的?]kiko将信将疑。

[真的啦,快帮我订机票吧,这两天的就好。]

[真搞不懂你,]kiko搜了搜这几天去东京的航班,[这周六的怎么样?你还能赶上最后一波樱花盛开。]

秦风看了看最近的日程安排,[可以,谢谢你了kiko。]

秦风关上手机,抱着书向宿舍走去。

[这周六吗,还能看到樱花呢。]秦风在书桌一角翻到了一个小盒子,轻轻吹掉盖子上的一层灰,打开盒子,里面是一个粉色印着樱花的风铃。

这是上次去东京,野田昊送给他的礼物。

[就带着它去吧。]

 

 

下飞机的时候,kiko发给了秦风一个东京旅行路线,美其名曰怕他身在异乡迷路,这样还能好好欣赏风景。

秦风:我,我谢谢你的好意。(翻白眼)

Kiko:不要客气。(微笑)

秦风按着kiko的路线图坐着新干线到达了日本最高峰——富士山。

富士山脚下开满了樱花,微凉的风吹起秦风的衣角,视野里一片粉的白的交融在一起,积雪的富士山山顶融进海蓝色的天空里,风吹动樱花瓣飞舞,连一丝淡淡的花香都牵动着他的心。

秦风小心的走进樱花林中,他伸出手一片粉色的花瓣落在他的手心,这让秦风又想起那次与野田昊来富士山看樱花,野田昊捏起落在秦风发间樱花花瓣时露出的温柔微笑。

[怎么又想起他了。]秦风甩甩头,他无意中瞥见不远处一棵开的绚烂的樱花树,秦风走近它,任这沁人心脾的香味萦绕在身边。

[就它了。]秦风拿出他仔细放在背包里的粉色风铃,将它轻轻系在樱花树枝头。

香风吹过,风铃在樱花雨中发出清脆的声响,写着小小的“野田昊”的浅粉色纸片被风吹起,伴着好听的风铃声,将美好的祝愿带到他身边。

我控制不住的去想你和我,

我希望你知道,

我想你想的都快疯了,

我希望你现在就在我身边,

那该多好,

我希望你一切都好。

评论(13)

热度(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