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南歌

专注冷圈二十年。永远为雨宫心动💓

送给我最爱的五只:
     我知道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很多VIP因为大哥和胜利的事情感到失望和难过然后脱粉,以及胜利的退圈。
     作为BigBang的资深VIP我从2014年开始了解他们,开始喜欢他们。
     2015年专辑MADE的出版真的是给了我一个世纪惊喜,我几乎每天都听爆炸的歌,看他们拍摄的帅气唯美的MV。
     走在街上听到有门面放他们的歌都会激动好久。
     但很遗憾那年他们来徐州开演唱会没能有机会去看。
     胜利还发微博了,真的很想去。
     好像是2016年他们来中国跨年,真的超级棒。
     我记得主持人介绍他们的时候说他们是:偶像的偶像。
     他们那时候太可爱了。
     2016年胜利来中国拍摄《加油!美少女》的时候我还熬夜看更新。
     2017年他们因为即将入伍,又出了几首新歌,因为要会员所以当时手机没钱只能看MV。看的手机发烫都不想停下。
      后来好像TOP哥就出事了,好多VIP脱粉,我躲在被窝里看那些对大哥的辱骂,好多天都很不好受。
     2018年他们又出了一首新歌叫花路。
     因为又要花钱买啦,但这次因为入伍原因没有拍MV,所以等到很久之后换了手机,用压岁钱买下来的。
     真的很好听哇,不愧是我的爆炸。
     再后来就是胜利的事了。
     我一开始并不知道的,是一次吃午饭,和家人提到Bigbang,家人说的。
     然后我立刻上网了解这件事,我真的想不到。
     哎呀,胜利宝宝你又怎么啦
     不用想都知道肯定有粉丝脱粉。
     但我没有想身边人提起,只和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说了这件事,她说她也知道。
     我选择相信他,我选择等待。
     真相出来了,胜利退圈了。
     嘿,熊猫宝贝。
     说好的要一起走花路呢,你怎么就先停下啦~
     我能理解大家的难过与失望,我能理解,我也明白。
     哥哥们都去服兵役了,胜利就是爆炸的门面,可他却犯了错。
     也许以后的爆炸就只有四个人了。
     可这不是我放弃喜欢他们的理由。
     不管以后发生了什么,不管他们是铸就了辉煌,还是再次遭遇坎坷,我都会永远爱他们,喜欢他们。
     Bigbang少了胜利不行的,不管他犯了多大的错。
     这不耽误我喜欢他,不影响我爱他。
     人生在世难免会犯错。
     那些觉得他这次确实过分了,给爆炸丢人了,让哥哥们失望了的话,就不必再说了。
     你说了自是无人听的,信任便够了,这些话说出口,已经足够说明你并非真心爱胜利,也并非爱爆炸。
     以及那些脱粉的VIP,谢谢你们曾爱过他们,到这里就够了,剩下的长长的花路,再难再美我们来陪他们走。
     关于胜利退团这件事,我看到有个VIP在底下评论。
     5-1=0
     这话没错的,我也赞成。
     皇冠海是属于Bigbang五个人的,他们五人缺一不可。
     四个人的Bigbang我也喜欢,我仍会支持。
     但少了胜利的Bigbang,我也是不爱了的。
     哦,我又能做什么呢。
     可我床头还贴着Bigbang的海报呢。
     什么才能让我停止爱他们啊。
     怕是找不到了吧。
     最后的最后,
     我希望爆炸五个人开开心心,一切都好,
     我希望那些还在的家人能够一直爱他们,
     我希望当我们提起BigBang的时候能够骄傲的说我们是他们的粉丝,我们永远爱他们,
     我希望我们能等到他们回来,哪怕希望渺茫,
     我希望那长长的花路我们能一起牵手走过,
     我希望我们可以永远一起,
     我希望我们可以再次扬起只属于Bigbang的,只属于VIP的皇冠海的浪花,
     我会永远的等待,
     皇冠海,
     永远与你们同在。
2019.07.15
白茶同学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