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南歌

专注冷圈二十年。永远为雨宫心动💓

【甘白下风】你笑容如烟花飞舞般绚烂

Part1

戴风喜欢吴白。

他一直把这件事当作一个小秘密藏在心底,在俱乐部的时候嘻嘻哈哈的缠在吴白身边,吴白觉得他年纪小,活泼的性子又讨人喜欢便照顾着他些。小孩饿了想吃零食,不敢找韩商言便冲自己撒娇,表面上不情愿但也会在戴风带着祈求的眼神下妥协;天冷了看着熬夜独自训练的戴风,吴白也会倒一杯热水放在他手边坐在一旁陪他熬。

吴白不知道戴风喜欢自己,只当这每天冲自己扬起的笑容是小孩欢脱的性格所致,吴白也渐渐习惯戴风对自己的依赖。

戴风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像,夜空中飞舞的烟花一般绚烂。

但这笑容在他与艾情在一起后,吴白便很少见到了。

常常见他坠拉个脑袋,训练的时候也心不在焉,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连话都变少了。

大家看向单独坐在电脑前测手速的Demo,明显发现了他最近的反常。

97:“哎,小Demo最近怎么了?吃饭的时候话都不说,连零食都不吃了。”

Grunt:“你看他那一脸失恋的样子。”

One:“被甩了?不能吧,他这么小。”

Grunt还想说什么,就被身后传来的低沉声音吓的一哆嗦。

“这么闲啊?出去给我跑十圈!”

“老大…!你…你啥时候过来的啊…”

几个人被韩商言盯得发毛,听话的都出去跑圈去了。

训练室里只剩Demo一个人,韩商言刚想教训教训这几天训练不认真的小孩就被突然发来的佟年的消息打断。

“回来再说你。”

 

[队长和艾情前辈在一起了,队长果然不喜欢我…]

被吴白每天的关心与温柔宠惯了的小孩,一直以为熬夜时手边的温水和冬天肩头的薄毯是吴白对自己情感的回应,但在从队友口中得知吴白与艾情在一起后,那感觉像是大冬天往戴风头上泼了一盆冷水一样。

冰的心间又冷又疼。

吴白的一举一动,都如暴风雨一般让戴风刻骨铭心。时不时微微扬起的唇角,深邃的如夜空的双眼,走的离他很近才能闻到的淡淡的薄荷味香气。

而戴风就像那脆弱的,用纸牌搭起的房子,轻易的便被吴白的温柔所攻陷,不计后果的迷恋。

每当吴白出门去和艾情约会,戴风眼前就会浮现他们牵手走过街头的场景,想象吴白温柔的笑,他低头在她耳边说话,两个人在公园的长椅上拥抱,在人潮中拥吻……

当吴白不在戴风身边的时候,这些令他心头发酸的东西总是萦绕在他的脑海,思绪便会飞到九霄云外中去,模拟练习的时候自己被偷袭了都不知道,一结束便被老大劈头盖脸的臭骂一顿。

自那以后,戴风也不像往常那样缠着吴白了,自己喜欢的人有对象了,训练不专心又被骂,怎么笑的出来呢,一天到晚嘟着嘴巴,耷拉着小脑袋。

测手速测烦了就一趴趴在键盘上,看着从窗外透进来的阳光,黑玛瑙般的瞳孔映出被风吹动的树枝,想着老大还没来,我趴一会应该不会发现吧。

想着想着谁知就睡着了,睡着前又闻到了淡淡的熟悉的薄荷香,肩头也压上了些重量。

[队长,我想你了。]

 

评论(17)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